lc2

由電光火石工廠早期的LC-1耳機擴大機設計藍圖進化而來,零組件改為SMD小型化,有效縮小體積,使真空管耳機擴大機不再是傳統的笨重印象。

電源供應與放大電路分體式設計。電源採用小型優質環形變壓器,110/220V可由電源供應電路板上跳線調整,適應國際不同市電電壓。

聲音放大部分採用12AX7真空管,提供足夠的電壓放大倍率。

輸出隨耦部分採用12AU7真空管加上電晶體混血式達靈頓直接交連輸出設計。兩種真空管皆容易購得,方便使用者換管調音。

內建高低增益調整開關,可依使用者搭配不同耳機特性自由調整。

附加前級輸出功能,除了當耳機擴大機也可以當真空管前級使用。另外也附加了ByPass輸出功能,在只有一組訊源的狀況下,免除耳擴跟音響系統間切換使用還要抽換訊號線的麻煩。

Specification

Frequency Response 頻率響應 15Hz ~ 80KHz; -1dB (100 ohms load)

Max. Output 最大輸出: Voltage 電壓 – 7Vrms, Current 電流 – 90mA

Output Impedance 輸出阻抗 < 0.1 ohms

Input Impedance 輸入阻抗 10K ohms

外型精緻,用料頂級,聲音細緻溫暖,軀動力強,適合高品質動圈耳機,對音樂有嚴苛要求的愛樂朋友不可錯過。

寡國小民1



寡國小民2


Little Country OTL Headphone & Pre Amp. USD$ 499

The Little Country is a very special Hybrid OTL Headphone amp. We crammed in all our advanced preparatory circuit design and the result is simply amazing. Use it either as a preamp or a headphone amp; you might just end up with a big smile on your face. 

Specification

Frequency Response :15Hz ~ 80KHz; -1dB (100 ohms load)

Max. Output Voltage : 7Vrms

Max. Output Current : 90mA

Output Impedance : < 0.1 ohms

Input Impedance : 10K ohm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