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白虎預購活動開始!
2. 週五開始,各經銷商處可試聽.
3. 預購價NTD 7,000元整
4. 參加預購者,繳費即贈Travagan's colors 隨身微型耳擴
5. 本活動進行到2008/1/15號截止!
         

white_1_800


這就是"白"! 嗯~最少是..25%的"白"
它是一台"單純"的耳機放大器,所以只有一個3.5mm的耳機輸出口,
可是它有兩個輸入選擇!
1. USB input
2. RCA line input
由人工切換選擇!
照片前方的搖頭開關是Gain switch, 這台機器可調整放大率!


white_2_800

USB的部份採用PCM2702做為主要解碼器,電路設計方面則盡可能不依照原廠datasheet上的公板, re-clock的處理,LPF的設計等等,都用我自己的"解釋"

耳擴的部份採用Class A設計!因為 散熱片較大,所以這次我idle current定得較高!要多燒有多燒. 電路改良自 Cute Beyond.

電源電路的穩壓複雜很多,總共有5段3級穩壓,而且用了許多Anti-RF的filter,目的是要造一個"深黑"的背景 - 極低的noise floor, 初步效果不錯!

對了! 全機只有少數幾顆電解電容器,用的是nichicon KW & KZ
VR則是東京光音, 除此之外,全機無交聯電容! 因此,請不要買回去改機了!

預計上市時間: 2008/1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